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訂作制服褲


有一天早上,我和同學坐在公車上,
旁邊站著兩個建中男生,我和同學竊聽那兩人的對話.
A:「唉!你還記得我前幾個禮拜去訂作制服褲嗎?」
B:「記得呀!怎樣?」
A:「那天我去西門町訂作呀,老板就在幫我量尺寸咩,他問我你想打幾折?
我心裡就在想,第一次來這不要太狠,就很客氣的對老板說"呵,打九折就可以啦!」
老板猶豫了一下,就回答我說:「好!」
B:「嗯,那不錯呀!然後呢?」
A:「然後?誰知道,老板原來是問褲子腰旁邊那要打幾摺啦!
害我穿上訂作褲,看起來像百摺裙唷!」
B一臉錯愕:「啊?不會吧?!」
A滿臉悲憤的邊拉起外套邊說:「不相信你看!」
頓時只見B和我那憋很久的同學,都像發了瘋一般,各自抽搐狂笑著.
呵~~真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