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雙胞胎


有個媽媽生了一對雙胞胎,為了避免名字過於雷同,容易搞混,這位媽媽決定幫兩個小孩取小名
兩個差異較大的小名,一個是"乳頭"(因為這小孩愛喝奶;喜歡吸奶嘴)另一個是"西瓜" 
某日,媽媽帶雙胞胎到百貨公司,正當媽媽忙著幫"西瓜"挑選衣服。試穿時猛地一回頭
發現"乳頭"不見了,據常理當媽媽發現自己的小孩走失了,直覺反應是大叫
所以媽媽就叫了「我的乳頭不見了,我的乳頭不見了」媽媽邊跑向服務台邊大喊著
到了服務台,媽媽又將「我的乳頭不見了,我的乳頭不見了」不斷重覆地告訴服務台小姐
服務台小姐在訝異之餘,只能鎮靜的問了一個問題「這位太太,你的『乳頭』是什麼樣子啊?能不能描述一下?」媽媽就連忙回答了
「我的乳頭就和西瓜一樣大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