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不撒謊請不動人


老公人緣特好,經常有同事同學約他去玩或去他們家裡喝酒。節前我對老公說:「我這幾天有時間,請你的幾個朋友來家裡吧,總是人家請你,多不好意思啊。」老公說:「還是不請他們吧?」我說:「過這村沒這店啊!以後你想請時我沒時間你別怪我!」老公說:「我怕請不動他們。」我更加百思不得其解:平時他們下班都不讓我老公消停,總打電話來「騷擾」,讓他們來我家還請不動他們?我說:「為什麼?」老公說:「他們說你事多,又不讓抽菸,又不讓大聲說話,又不讓這個又不讓那個的……」我大怒:「我都做好思想準備不嫌他們了,他們居然嫌我!不來就不來,這幾天誰約你你都不許去!」4日晚上,老公說:「你準備一下,我和朋友們說好了,他們明天晚上來咱家吃飯,然後我們玩通宵。」我說:「你是不是告訴他們我說過這村沒這店了?」老公說:「沒有,我只是放了個假消息,說你去玩了,不在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