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咱把他馱到集上賣了


有個人怕老婆出了名。這一天,要請一位朋友到家裡作客。他預先對妻子說:「我這個朋友最愛說我怕老婆,我今天請他來就是要讓他看看我到底怕不怕老婆。今天你無論如何你得給我個面子,他來了,我叫你幹啥你幹啥,等他走了,你叫我幹啥我幹啥。行不行?」  妻子答應說:「好!一言為定。」  朋友來了,他便哪出男子漢的架勢,坐在沙發上,一直給妻子下命令:「打洗臉水!」「泡茶!」「洗蘋果!」「快做飯去吧!」妻子果然服從命令聽指揮,樣樣幹得十分慇勤,格外周到。  送走客人,妻子說:「我今天表現咋樣?你叫幹啥就干啥,沒說半個不字吧?」  他笑嘻嘻地說:「好好好!現在你叫我幹啥我就干啥。」  妻子淘氣地說:「你爬下,讓我騎上!」  偏巧朋友沒走多遠,忽然想起眼鏡忘在他家了。返回推門進來,只見他的朋友正爬在地上轉圈圈,妻子騎在他身上,嘴裡還喊著:「駕!駕!」  朋友莫名其妙就問:「你們這是干什麼?」  他說:「今天他招待你不周到,咱準備把她馱到集上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