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小小笑話


2.還是上課……

鋤頭鏟的課……

花花悄悄的問偶:「感情細膩,溫柔浪漫……你猜猜我是什麼星座?」

偶:「魔羯座?」

花花搖頭

偶:「白羊座?」

花花搖頭

偶:「哈哈,那你一定是chunv吧!」

花花激動:「我不是chunv,我不是chunv!」

第二天家長又來了……後來我才知道花花是雙魚座……

3.又是上課……

又是鋤頭鏟的課……

花花:「越看鋤頭鏟越討厭……我好想睡覺!」

偶:「有棱有角……我再研究研究他有什麼特色,你睡吧,我幫你把風!」

鋤頭鏟:「不想聽課同學的可以睡覺,不要嘰嘰喳喳,影響別的同學!」

痛快,花花「咚」地撲在課桌上……

第二天家長又來了……來幫花花請假,由於花花用力過猛,把鼻子撲骨折了……

4.聚餐咯……

偏偏有人放P咯……所謂臭P不響……

偶先聞到:「額...隱隱約約……」端著飯碗出去了。

花花領悟:「哎...隱隱約約……」端著飯碗出來了。

大俠不知:「石頭!隱隱約約?什麼意思?」

告之大俠:「你深呼吸就知道了……」

大俠吸氣:「我靠!臭氣逼人,還隱個P約……」

5.還是聚餐

大家喝酒!

大俠:「來!石頭,小弟敬你一杯,乾杯!」

偶:「來,幹就幹!」

一起仰頭,起杯,見底!

豪哥:「嗯,石頭夠爽快,來!咱兩乾一杯!」

偶:「來,幹就幹!」

一起仰頭,起杯,見底!

花花:「石頭,你身後那片草有了你的澆灌肯定更加旺盛!」

噓…… 大家姐妹一場……

6.又是聚餐!

又是喝酒!

偶一邊喝酒,一邊喝茶,這樣就不容易醉……

大俠:「石頭,你就這一愛好,茶送酒……」

豪哥:「嘿!她們女孩子要是不喝點茶,早就醉啦!」

花花:「好奇怪喔!石頭,你的茶怎麼越喝越多啊?」

噓…… 大家姐妹一場……

7.週末咯!

跟舍友們去逛街咯!

花花:「好可愛的布娃娃喔!」

全商店的人都看過來了!

偶:「要買麼?」

花花:「我沒錢……」

偶:「沒錢嚷什麼嚷……」

花花:「哇!好漂亮的裙子喔!」

全商廠的人都看過來了!

偶:「要買麼?」

花花:「我沒錢……」

偶:「沒錢嚷什麼嚷……」

花花:「好輝煌的廁所喔!」

全宿舍(除了花花)的人跑光了……

8還是週末……

還是逛街……

看見一GG在路邊噓噓……

花花蓋住眼睛:

「我什麼都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

我撿起路邊的一顆小石頭,朝他的PP扔去,

然後若無其事的路過……

GG:「你別以為你蓋住眼睛我就不知道是你!哼!」

花花被罵得有些莫名其妙……

9.又是週末……

又是逛街……

路上碰見爸爸的熟人,請我們去吃飯。

熟人:「這是你同學?」

偶:「是啊!」

熟人:「你叫什麼名字?」

偶:「叫她花花好了!」

熟人:「她喜歡吃什麼菜?」

偶:「隨便吧,你點就好了!」

熟人:「好吃嗎?」

偶:「好吃!」

熟人問花花:「好吃嗎?」

偶:「她不作聲就表示好吃!」

熟人:「叔叔最討厭日本人了!」

偶:「我也是。」

熟人做了一連串動作……

偶:「叔叔你在幹嘛?」

熟人:「我想告訴她,中國是最棒的!日本人是最無恥的!」

偶:「那幹嘛要做動作?直接告訴她不就好啦。」

熟人:「我們說話她能聽懂?」

偶:「當然懂啦,中國人誰還聽不懂國語?」

熟人:「靠!一直沒出聲,我以為她日本人呢!」

花花再也不敢裝矜持了,免得人家說她日本人……

10.要開學咯……

要來好多新生咯……

花花:「暈!鋤頭鏟居然叫我去接待新生!」

偶:「不想去那就幫我做作業,到時候我幫你接生!」

走前面的人都在回頭,看著花花的肚子……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在網吧上班……

這也是我這段時間最後一篇文章……

希望大家喜歡啦……

以後會很長一段時間不能上XH了,小石頭好捨不得大家喔……

來,吻別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