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下象棋也能占人便宜



這是個經典的笑話,就是稍微長了點:

甲:哎呀~好久不見了~最近你爸好嗎?

乙:托您的福~硬實著那~怎么你認識我爸?

甲:當然了~不但認識~而且熟的很.

乙:是嗎?

甲:是啊~他現在還是那么愛下象棋?

乙:是啊~你知道他愛下象棋?

甲:不但知道~以前還經常和老爺子一起下象棋那.

乙:我怎么不知道.

甲:就比如說上次吧~我和你爸下象棋~他只剩一個象~而我只剩一個士.

乙:那不和棋了?

甲:我也是這么說啊!可是老爺子不同意~要不說姜還士老的辣啊~后來老爺子提出象和士都過河.

乙:那有這么下棋的.

甲:這是你爸研究的~老爺子學問大啊!

乙:這是學問大嗎.

甲:你別管大不大~反正是研究出來了~后來你爸就用他的象象我~我就用我的士士你爸~你爸用象象我~我士你爸................你爸象我我是你爸你爸象我我是你爸你爸象我我是你爸你爸象我我是你爸你爸象我我是你爸你爸象我我是你爸你爸象我我是你爸你爸象我我是你爸你爸象我我是你爸你爸象我我是你爸....

乙:......................(能量提升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