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 星期二

中獎通知


昨天打開電子郵箱,突然發現一封信上標題寫得:"中獎通知",打開一看,上面寫著:"熱烈慶祝香港宏盛集團五十年慶典,特舉辦全國郵址抽獎活動,您幸運抽中二等獎,可得獎金8.8萬元,請速來電領取。 
聯繫人:林先生 013338582166."偶從來都不相信天上掉餡餅得事情,
於是在百度上搜索了一下香港宏盛集團這個企業,果不出我所料,不少人在網上討論和漫罵這個騙局,因為中二等獎得人有一萬多個,於是乎,偶又冒了點壞水想整這幫騙子一下~!
晚上吃完飯,偶召集齊偶的室友,部署計劃,7點整,國內時間下午兩點,我用大唐卡撥了過去,先是說明自己中獎的事情,那邊是個老女人接的,說是香港宏盛集團深圳辦事處(其實我們用IP查詢器查過這個手機號,是福建泉州的)恭喜我中獎,叫我先匯2%的手續費過去,然後去香港一個地址領獎~這時,偶女朋友上場(我把電話開的免提),說到:「報告局長,已經鎖定,信號是從泉州發出來的~」旁邊的兄弟立馬狂敲擊鍵盤,做追蹤狀聲音,不使整點聲響,好像公共安全專家局指揮中心一樣~!偶忍住笑下命令道:「馬上實施抓捕,刑警2大隊隊配合經偵支隊行動,快~!」只聽電話那頭喊了一聲:「經理,不好了......」就掛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