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My Name


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發現一生人入面 名字不只得一個

 

阿珏 這是小時候親人和教會叫我的名字

"我的全名" 這是小學至初中的同學叫我的名字

呀二 這是高中跟讀IVE同學叫我的名字

Samuel 這是我做兼識時同事叫我的名字

Gary 這將會是我正式踩入社會未來的同事將會叫我的名字

 

站住今天 回望過去 每個名字 的代表著我每個時期的我

每個名字 都存著不同的回憶 那些回憶都是十分寶貴的

不斷的改變 不斷的成長

每次換了名字 都發現自己正在蛻變

將來我可能會有更多的名字 這些名字都一一印證我們成長的過程

 

你們又有多少個名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