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So close


So Close, so close, but still far....


舞會上,公主和王子編編起舞,公主用上最後一口氣,與王子起著舞。

有誰會想到,童話中的公主是個沒有心的人。


音樂響起了,公主將手放在王子的肩膀上,

當王子拖著公主的手時,公主吐出一口氣,暖暖的,有點濕氣,

王子的另一隻手則放在公主的腰間,公主的心再一次跳動了。

向前,向後,眼睛沒有離開過。

You're in my arms
And all the world is calm
The music playing on for only two
So close together
And when I'm with you
So close to feeling alive

「從未如此貼近過的心跳和體溫。

或許,不曾說過,不曾想像過,會有這樣的感覺。

再一次活著,再一次呼吸著空氣。

 

原來心的悸動是這樣的,四周都充滿了閃閃發光的粒子,暖暖的,世界很寧靜,慢慢感受到手掌心滲出的體溫,眼中只有著溫柔看著自己的你。」

童話中的公主王子都是快樂的生活下去,難道這個公主就不是嗎?

Romantic dreams must die

So I bid mine goodbye and never knew
So close was waiting, waiting here with you
And now forever I know
All that I want is to hold you
So close

音樂不斷的流動著,公主的眼中續漸變得模糊,王子的手握得更緊。

So close to reaching that famous happy ending

Almost believing this one's not pretend
And now you're beside me and look how far we've come
So far, we are, so close 



「曾經,是這麼的相近,曾經,

一早出現在我眼前的你,一直都是這麼的近,卻又那麼的遠。

真心的不是不想愛上你,只是經歷告訴我,愛,是泡泡,衝過去,便會化為烏有,就好像人魚公主一樣。

一次又一次,再一次告訴自己,那個心,告訴自己,應該要相信你的」


How could I face the faceless days
If I should lose you now? 
We're so close

王子一直沒有說話,只是深深的抱緊著公主,眼睛不曾離開過半點視線,他知道,公主,快消失了,那度門,快閉緊了。

除了緊緊的抱著面前的,溫柔深情的望著面前的,究竟,還可以做什麼,去阻止快要閉緊的。

王子是一心一意,真心的深愛著公主的,沒有半點猶疑,即使已經經歷那麼多。

公主和王子的故事,沒有可怕的怪物,沒有惡毒的後母,沒有邪惡的女巫,只有真實的現實世界。

兩人的經歷,吵架,不合,流淚,猜疑,受不了,分離,只是平凡故事中愛情的苦澀,回頭也只會令人莞爾。


只是,

「是我,是我拒你於門外,雖然只是一門之隔,但我已經再也看不見你,嗅不了你的氣味,感受不了你的體溫,

但我不敢,我不敢打開門,很辛苦才勉強關上的心門,一旦再打開了,或許,再也關不上了。」

To reaching that famous happy ending
Almost believing this one's not pretend
Let's go on dreaming for we know we are


「我真的曾想過告訴你一切一切,雖然只是一門之隔,但真的很遠,很遠。」

So close 
So close
And still so far

音樂停了,公主的眼睛蒙上了一層白霧,深透看不清的白霧,王子深深的抱著公主,低下頭,地上一滴兩滴,

王子與公主最後的一隻舞,在心房關上前的最後一隻舞。


王子低著頭,眼前的公主,早已看不清,靜靜的在耳邊說:「心沒有了,不要緊;心房關上了,不要緊;這一次,我不會再去守候你,因為,我會去找你。找你,回來。」

慢慢地,王子低下頭,吻下公主。


這一次,公主沒有如童話的結局,清醒起來與王子快樂的生活下去。

不過,這一次,不一樣的是,王子化作靈魂,進入公主的心房。


這個世界,沒有真愛之吻,即使咀唇如此相近。


So close 
So close
And still so f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