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Whatsapp的錯?


last seen today at xx:xx.

Whatsapp最令人討厭的就是這個最後上線時間

一直在等待對方回覆 但對方沒有 心情已經一沉

當看見對方有上線 卻沒有回覆自己 心情更是糟

這些事情總會發生在你我身上


以前我都會用這個方法來看看對方有沒有在用電話

究竟是真的忙得用不到電話 還是不回覆我

不過慢慢的 我都發覺Whatsapp的時間是不可靠的

對於iphone來說 沒有關app的時候

online時間總會長一點

而android 系統 更是討厭

每當有人whatsapp對方的時候

便會變成那個last seen 的時間

最討厭的就是變成double tick

總會令我誤會對方看完已不回覆

 

我倆都不太用whatsapp溝通

我還是喜歡原始的msg

不會因為有上線時間而自己胡亂猜測

這樣的等待總比胡亂猜測的等待好

 

現在就連自己用whatsapp的時候

都不會按進跟他的對方 看看他有沒有上線

看見他online 又能代表什麼?

代表他正跟另一女生whatsapp?

代表他明明看見msg 也不回覆?

還是當不知道 默默等他的回覆好

 

換個角度來看

我的手機有個小毛病

據說是因為msg太多

所以偶爾會發不出msg

( 按: 我經常過了1小時後因為覺得對方又不回應我所以查看

   結果發現 我沒有發送出去!!!!!!!! 已經發生十次以上 )

如果對方看見whatsapp你一直在online

但卻沒有回覆他 他又會怎樣想呢?

你正想跟另一位異性聊得高興?

 

我覺得這是對大家的一點信任

而且大家都應該有大家的私人空間

每次看見對方online便走去盤問對方的話

相信大家都不好受

 

有時候我會為對方長時間不回覆作一些藉口

啊! 他一定在睡覺或是在忙或者看不見

這樣想總會好一點 

不過太多的話就是自欺欺人

 

如果長時間不回覆的話 還是再發一個給對方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