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一段愛情怎麽維持


一段愛情怎麽維持

其實愛情很簡單
只是你們要求的太多太多

總說他不夠關心 不夠在乎
總說他變了 不像以前
總說他 對你太多的隱瞞

我說
愛情就是彼此信任
放心的讓他參朋友出去
讓他擁有自己的空間

當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要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情侶之間應該要存有個人隱私
密碼什麽的都不交換
如果他要找別人 要變心
那不是他的錯 是你的錯
因為你 他喜歡上了別人.....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珍惜
把能在一起的每一天
好好的對待對方
好好的度過
好好的記住當初怎麽追他 為什麽接受他

因為愛 所以我把每一天當做熱戀來愛
因為愛 所以我讓他安心 讓他有安全感
因為愛 所以我不強逼他做他不喜歡的
因為愛 所以我總讚美他 欣賞他 疼愛他 保護他

因為他 我從不看帥哥/美女
因為他 我相信他不會出軌
因為他 我從不說放棄
因為他 我努力爭取
因為他 我什麽都要做到最好
因為...他就是我的動力

我愛的你 看到了嗎








原來心疼才是愛的最高境界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