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果然是四級沒過的水準(笑笑就好)


我英語超級爛,大學四年集齊了所有的四級准考證,也木有一張CET4通過的成績單。考上了研才算擺脫了四級,又掉進CET6的噩夢裡……杯具!

有天早上到單位門口的便利店買早餐。一老外買煙和打火機,和店員因為語言不通糾纏不清。我站在旁邊看了一會兒,明白怎麼回事兒以後三下五除二給翻譯明白了,老外很高興,拿著東西“Thank you,thank you”地走了,店員也很高興,誇我英語好。我高興夠嗆,回單位跟同事們好頓顯擺,別看咱是沒過四級的人,但關鍵時刻能出手!

這時我一同事問我是怎麼翻譯的,我就說了三句話,我拿起他的煙:“It's ten.”拿起打火機:“This's one.”“Eleven.”呵呵,搞定!果然是四級沒過的水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