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任性的女生背後


愛情中,誰也不敢表現自己是弱者.

因為不想被另一方看起來好欺負.

就會常發生劈腿.

女孩為什麼總是要要求男生說:[不管!你一定要每天打電話給我聊天.].....之類的刁人要求?

常會讓男生受不了,為什麼女生要那麼任性?為什麼忘記打一通電話,就吵著鬧分手?

當然這不是也怪男生,偶有突發狀況.

任性的女生,通常無法理解男生.常說:[我不要任何藉口.]

任性的女生背後.

生活就像傻大姐一樣.

不管再辛苦,總是希望另一半過的好.

所以才會要求一堆.

在男生面前,她必須故作堅強.

不管你再怎麼罵她,讓她如此難堪.

總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在爭吵.

其實,她心裡正在忍受著.

因為她[任性],因為她愛上了不後悔.

當男生遇到兩個不同個性的女生時.

一位較體貼,另一位則較任性.

我想男生大部分都選擇第一位.

常像外面朋友炫耀說:

[我女朋友超好,都不會管我]

如果是任性的女生,常在朋友面前抱怨:

[唉!我女朋友管很多,很煩.]

如果愛情中,沒有所謂的[牽制],

那這愛情已不像愛情,只是像場朋友的愛.

或許也有人說,誰說沒牽制,就不叫愛?

那誰說任性的女孩,就不管夠很多?

當她分手後,對她來說是那麼難以接受.

給朋友的印象,是多麼的堅強.

也譨夠在他們面前嚎啕大哭.

任性的女孩,表情就像鋼鐵般堅硬,內心卻像玻璃般脆弱.

她害怕失去你所以才要求多.

她失去你,表面毫不在乎,私底下卻是整夜哭泣的弱女子.

只因為她太任性,只因為她太愛你,只因為它太牽制著你.

任性,代表她愛著你.如果不愛你,它也可以把你當作空氣.

任性,代表著她相信你.如果不愛你,她也可以不要求太多.

因為她愛你,所以她選擇任性面對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