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過人之處................


有三個船員,經過長期的航行,終於抵達高雄港,由於待在海上太久,他們想要解決性需求,於是就到花街柳巷去詢問。
他們按照指示,來到愛河邊。在一個巷子裡,看到一個招牌,上面寫著:免費安排女伴,於是他們就進去光顧。
老鴇說:這裏的費用,是依照小弟弟的尺寸來計算----一英吋,索價十美元。
他們知道計價方式之後,就立刻進去找小姐,後來,他們辦完事之後,在門口碰面,開始討論起來。
甲說:我花了五十美元,好貴!
乙說:還好,我花了六十美元!
丙説:這有什麼了不起?我花了一百美元,根本不算什麼 ....
就在甲乙兩人對丙的「過人之處」表示驚奇的時候,老鴇跑出來對丙說:你剛才拿一百美元給我,我忘記找你八十美元,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