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5日 星期六

小兵也能立大功


有一天三軍總司令來到了三軍演習現場,突然叫了陸海空的三個將軍,就說三軍裡,你們覺得誰最膽識?

空軍將軍:是我們空軍,然後就呼叫一台戰鬥機說,妳馬上給我從一萬英尺給我衝下來撞山
          
                   小兵二話不說就往山裡衝擊

陸軍將軍:冷哼一聲說,這算什麼,也呼叫一台坦克過來,叫士兵躺下去讓坦克慢慢碾過,這才叫勇敢的戰士


        司令:就突然開口說,那海軍呢?難道都沒有人才嗎?不然怎麼都不出聲?

海軍將軍:報告司令,陸空的士兵真的不怎麼樣,我怕他們慚愧阿。


        司令:那我更應該看看,妳們士兵的過於常人的膽識之處?

陸空的將軍:咬牙切齒的說,叫出來看看阿?

海軍將軍:呼叫成功艦
      
        船長:回答

海軍將軍:妳馬上給我跳下海,下潛到海底去別上來了

陸空將軍:這又沒有什麼

突然船長:他媽的混蛋,那麼冷的天氣叫我跳下水,我才不幹,要跳自己跳

海軍將軍:看到沒,這才叫膽識。

陸空將軍跟司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