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點的是菸,抽的是寂寞


在夜深人靜的上班夜晚裡

我的孤單....我的寂寞....顯得特別亮眼

依舊只懂得把難過、煩悶的心情掩飾著

強顏歡笑是我每天都要面對客人的職責

一分一秒...滴答滴答的走

天空給我一到全新的光芒

待在店裡面對的都是一些商品

尤其讓我慢慢陶醉的是害人又迷人的菸

想不透菸燃起的瞬間於滋味

真的不知是為何

本身我不抽菸

更不會想去抽

慢慢思考著....我慢慢發現大家抽的菸

原來...點的是菸 抽的是寂寞

菸 把憂愁煩悶都化為一道光圈

難怪菸上癮後 戒掉很難

就如同要忍受一個人的寂寞

這是一件很難熬的事情

當然 菸 是有害

寧可有害 也不願接受寂寞 更別說少了一根

點著的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