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湖神笑話三則


PART I
某日
一位阿嬤帶著孫子在湖邊散步
走著走著........
孫子突然掉進湖裡了
阿嬤很著急
這時湖神適時的浮出來了
湖神:「阿嬤,你掉的是這個金色的孫子嗎??」
阿嬤:「挖ㄝ金孫啊????????!!!!!!!!!」
湖神:「你說謊!!!!!!!!」
PART II
某天小明在湖邊跟朋友打麻將
突然小明手一滑
手中的白板掉進湖裡了
這時湖神適時的浮出來了
湖神:「你掉的是這個紅中嗎??」
小明:「我掉的是白板不是紅中」
湖神:「那你掉的是這個青發嗎??」
小明:「我掉的是白板不是青發」
湖神:「很好,你很誠實,我決定把這紅中跟青發都送給你」









然後小明就相公了
PART III
在一座深山裡有一個很大的湖
湖邊有一戶養雞戶跟一戶養鴨戶
有一天養雞戶的機掉進湖裡了
這時湖神適時的浮出來了
湖神:「你掉的是這個金雞嗎??」
養雞戶:「我掉的是普通的雞」
湖神:「你掉的是這個銀雞嗎??」
養雞戶:「我掉的是普通的雞」
湖神:「你很誠實,我決定把金雞銀雞都送給你」
而金雞下金蛋,銀雞下銀蛋
拿去賣錢後
養雞戶就成了爆發戶
養鴨戶得知消息後又驚又喜
決定把鴨子都趕進湖裡
















然後鴨子就都遊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