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虛驚一場


一個男子正在理髮店中刮鬍子… 
突然,一個人匆匆忙忙地跑進來大叫:「阿旺伯,你家著火了!」 這位顧客跳起來
,帶著滿下巴的肥皂泡沬衝上街道,發狂似的奔跑著。 跑了一陣子,他突然間停下
來,氣喘吁吁的對自己說:「我為什麼要奔跑呢?我並不是阿旺伯啊!」 



某公園標示著:嚴禁踐踏草皮,違者罰款五百元。
看板下方被調皮的孩子多加了一行話:「軍人和小孩半價優待,二十人以上的團
體另有打折!」


某日,阿煌與建志到廟口逛夜市,逛呀逛的,突然建志就走向一個算命的攤子…    
算命仙:您不用開口!您看來天庭飽滿,意氣風發,但是面露難色,想必正值事業
轉換,面臨兩難,我想您是要來問問事業否?(這時候很多在旁邊攤販買
東西的路人都圍過來了。)
建志:不是。
算命仙:這.....我知道了,是燈光昏暗讓我看錯了,看您面色泛桃,必是紅鸞星動,
您想問婚姻? 
建志:不是。 
算命仙:看你文人氣息,儒生子弟,問學業? 
建志:不是。 
算命仙:那看你眉頭深鎖,雖采亦不彰,問家庭? 
建志:不是。 
算命仙不耐煩的說:年輕人,我鐵口直斷可不是叫假的,你存心來鬧場是不是?
建志:我沒有,是你叫我別開口的啊.......... 
算命仙:那你到底要問什麼? 
建志:請問一下,廁所在哪裡?


新婚的先生回到家後,老婆溫柔的對他說:「Honey,晚餐我已經準備好了喔!」 
先生高興的說:「太好了,是不是和昨天的菜一樣棒!」
太太說:「對啊!和昨天一樣香!」
先生:「那真是太棒了,那今天吃什麼?」
太太:「昨天的剩菜剩飯啊!」


冬天,一對剛交往不久的小情侶,剛吃完熱呼呼的拉麵。
大寶靦腆的對小玲說:「喝了熱湯之後,妳還會冷嗎?」
小玲害羞的說:「不會了!全身都暖和起來,謝謝你!」
大寶:「那…那真是太好了!那…妳的外套可不可以給我穿!」
小玲:「……」



老師發電腦作業時,稱讚小明說:「你打字進步了,竟然只錯了5個字!」
小明:「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
老師又接著說:「好,現在我們接著看第二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