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比賽誰的鞋臭


小文、小明、小玉三人要比賽誰的鞋臭... 
小文拿著鞋跑去教堂,結果教堂的人都昏倒了。 
換小明進教堂,結果教堂的蟑螂都死光了。 
換小玉進去,結果教堂並沒什麼改變,只是連耶穌都把嘴巴摀起來了。 


一家影視廣告公司舉行演員面試,來了一位身材和相貌都不錯的北京女孩, 
口試官問她有無特長。 
那女孩想了一想,十分慎重地答道:我的腿特長! 


讀幼椎園的小女孩小玉到糖果店買娃娃型的巧克力糖。 
老闆問﹕「你要買男娃娃呢?還是女娃娃?」 
小玉答道﹕「當然是男娃娃囉﹕因為它比女娃娃多了一塊。」


某日,一位穿著迷你裙的年輕女孩到加油站去加油! 
因為她的機車加油口是在機車的腳踏處,所以她只坐在機車上, 
並沒有下車讓加油員加油。 
當加油員要加油時,發現那女孩坐在機車上,導致他不方便加油, 
於是他便開口說道:「小姐,麻煩妳把腳張開一點,我插不進去。」 
只見那位小姐滿臉通紅,旁邊的人都笑翻了,而那位加油員卻一臉茫然……。


昨天跟一個同學騎車到觀霧去,路上他告訴我一個笑話。 
他以前跟另外兩個人騎車去烏來,他自己一輛,另外兩個雙載。 
騎到一半,前面騎車那個人吃到一隻蒼蠅,就隨口往後一吐。 
然後他告訴後面那個人說:"這裡蟲真多,我剛剛就吃到一隻,還好吐掉了。 
後面那個人說:"我知道,我吃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