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好痛苦的心情


從前的我~ 是個浪子= =+

喜歡拈花惹草~  不過一切都是從上一任女朋友開始的!

當時我真的覺得我會跟她(前女友)結婚!

年輕吧!? 不過  如此深愛她的我... 還是經不起誘惑!

劈腿了~ 當然!! 沒有事情是可以永遠隱瞞的住的!!

我還記得... 當她發現的時候...

那種邊哭邊笑的表情... 讓我的毛孔瞬間放大  全起了雞皮疙瘩!

那種感覺不是毛! 不是恐怖!  而是知道了自己傷害她有多深多深...

那種不可言喻的感覺... 我實在不會形容!!

現在呢~~  我有個很好很好的女朋友!! 但是我偶爾還是會想到她!

這並不代表我花心  我不愛我女朋友  也不是我還一直牽掛者"她"!  

只不過那一刻的回憶太深刻... 深到... 坎進我的心中!! 

三年的時間  很快的過去了! 

三年以來... 自從全部談開之後~ 我完全沒了那位女孩的消息!! 

甚至~ 她換了手機號碼!! 似乎也搬了家...

無名~  部落格~  PC相本~ 即時通訊~ 電話號碼~  

我全部都嘗試過了!! 找了三年  雖然斷斷續續的找!! 不過...

實在是找不到!!  就這樣人間消失了!? 

昨晚... 我夢見了她... 我夢見她和我很自然的坐者聊天~~

彼此都沒有去碰觸到過往!! 

夢醒了... 

再度想起她的我... 

好想好想親口對她說聲對不起!!                

自從和她的戀情結束之後~~ 我不在花花世界...

這應該是所謂的... 知道痛了! 

臻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的到! 

但是!  我希望對你說聲!  對不起! 

也謝謝你讓我變的成熟!  也謝謝你讓我吃到鐵板!

否則~ 我永遠是那個思想不成熟的小朋友!

我也想告訴你!! 現在我和女朋友過的很開心!! 也交往了很久!

妳的感情也要順順利力的哦!! 別忘了~~ 紅炸彈要發過來!!  

希望  我們可以坦然的面對過去! 也希望你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