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國軍製造武器真的是第一名


聽說
: 台灣科技研發技術很強
: 很多東西其實台灣自己就可以製造
: 只是礙於某些因素
: 不能做出來
: 有這方面的八卦嗎??

國軍製造武器真的是第一名
當初高裝檢(註:高級裝備檢查)我們連上被抽到
後參官點完之後 77多一台(註:國軍的無線電裝備)

連長瘋掉了

「怎麼會多一台!!!!!!!!!!!!!!!!!!!!!!!!!!!!!!!!!!!!!!!!」

「去你媽的通信負責人,把這台77給我弄消失!!!!!!!!!!!!!!」

「啊!!!!!!!!!!!!!!!!!!!!!!!!!!!!!!!!!!!!!!!!!!!!!!!!!!」

連長高潮了

化學官這時再補一槍

「報告連長,有一包化學面具袋裡面是裝乖乖........沒有防毒面具」


「乖乖!!!!!!!!!!!!!化學負責人!!!!!!!!!!!!!!!!!!!!!!!!!!!!!!!」

「我去你媽的乖乖!!!!!!你要把面具給我生出來!!!!!!!!!!!」

「你們這群天兵!!!!!!我肏你媽的乖乖!!!!!!!!!!!!!」

「啊!!!!!!!!!!!!!!!!!!!!!!!!!!!!!!!!!!!!!!!!!!!!!!!!!!!!!!!!!!!!!!!!」


連長又丟了



兵工官再捅一刀

[報告連長,你們65k2少了兩把]

連長不說話了 


這件事到了晚上

我們的發財車回來了

載了4塊大塊的保麗龍

連長把木工跟化學跟兵工負責人叫過來

「我不管,這些保麗龍給你們,你們給我生出東西來」

我遠遠的看到化學負責人在防空地上挖洞,旁邊還擺著那台多出來的77 



在一個晚上,我們連上製造出來兩把65k2,一具防毒面具

還去買了快6000塊的廣告顏料

松香水用了快兩桶

當天我站兩點四的哨

兵工負責人在外面抽菸

「喂,阿翔,你的槍是做好沒」我問他

「幹你娘,一點都不像,死定了」他快哭出來了


「拿來看看」我跟他說

他拿給我一把很像在上軍訓課用的木槍,不過整把是黑的

「挖幹~連粘孔你都有做耶」我一扳,斷了

「幹,你很機掰耶」阿翔超緊張

「沒差啦,你穩的」

「穩的????」

「穩死的」

「幹你娘」

當天裝撿時,裝檢官一把拿起來那把假的

試瞄了一下

「做多久?」問兵工負責人

「一個晚上」阿翔快跪下來了


「為什麼沒有粘孔」

「被他玩斷了,來不及買強力膠」阿翔指著我



最後兵工竟然零缺失過關


化學的就很慘

他一直跟裝檢官說他做的那是真的化學面具

「你看嘛,可以戴啊,你看嘛」

「這算甚麼重大缺失嘛,幹咧」

最後鬧到參謀主任那邊,參謀主任給他扛起來才沒事


國軍超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