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眼殘] 重修生


脫離了高中生活,上了大學總是會有種解脫的感覺

難免~ 課業方面會鬆懈點

所以,我一年級物理被當了..

理所當然,我變成重修生了。

[重要過程]

某天接獲學務處徵招,心想要幹嘛?難道又要開會?(我是幹部)


學務處小姐:同學~你物理被當的是1下,你修1上的幹麻?

同學~你物理被當的是1下,你修1上的幹麻?

同學~你物理被當的是1下,你修1上的幹麻?

我:...
我:........
我:...................

學務處小姐:如果幫你砍掉物理,會低於教育部最低學分數的門檻,所以沒辦法

學務處小姐:如果你這次1上沒過的話,那學校會認定你1上沒過~ 還必須要重修哦

我:......................

我:.................................哪招

我:這樣我不就要再修1次1上物理,而且還必過才行?

學務處小姐:嗯嗯!!

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