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搞笑店員


我之前在全家打工,
一群人忽然衝進來很像要打架的樣子,
其中一個買了小美冰淇淋然後叫我幫忙微波,
我傻了一下,還跟他在確認一次,
但是客人微波的意願非常堅定,
所以我就隨便按了[1](微波十秒),
然後拿出溶得有點噁心的冰淇淋拿給他,
結果那群人都大笑,謝謝我幫忙讓那個人成功的...
通過「大冒險」... 


有天凌晨3點多,我去7-11,拿了一個便當要結帳,掏出500元給店員,

店員很快速的把500元放到微波爐微波,然後跟我說先生65元,我傻眼了


傳說中的經典

話說,某天我來到早餐店...

看著那排菜單,看上了蘿蔔糕。

不知道當時我是眼殘還是嘴賤,脫口而出的是。

「老闆,兩份蘿莉糕,一分內用,一分外帶。」

老闆也沒發現,就回說。

「好的,兩份蘿莉糕,收你...」


PS 蘿莉糕的製作方法

首先準備一位甜美的蘿莉,糖粉、奶油及糖漿等

依據個人喜好可以準備草苺、葡萄等等的水果

先將蘿莉的姿勢擺好,用奶油做好基礎的裝飾,接著放上水果。

淋上糖漿,根據部位的不同會有不同滋味。

然後用糖粉點綴水果跟糖漿的顏色。

最後...看你要先從哪邊吃起...(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