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小朋友到山上採水果


為了體驗大自然,老師有一天帶著一群小朋友到山上採水果,他宣布說:「小朋友,採完水果後,我們集合統一一起洗,洗完後可以一起吃。」
話一說完,所有的小朋友都紛紛跑去採水果了。
集合時間一到,所有小朋友都回來集合了,並一起圍著大水池對自己採到的水果用力地給他洗了起來。
老師:「小華啊,你採到什麼?」
小華:「我在洗蘋果,因為我採到蘋果。」
老師:「小美,你呢?」
小美:「我在洗蕃茄,因為我採到番茄。」
老師:「小朋友都很棒喔,那小明你採到什麼呢?」

小明:「我在洗布鞋,因為我踩到大便!」 ......




我室友..
我室友常常在bbs上被水球搭訕

有一次有個陌生人丟她水球 用英文問她是男生還是女生

她回說:it's none of your business.

那個人就回她:Fuck!

她想回他son of bitch 卻打成son of beach

那個人就糾正她說:是bitch吧

結果我室友就回他:給你當海灘男孩你不要 自己要當婊子的兒子那我也沒辦法

那個人:..........對不起





電影的分級制度>談到電影分級制度,電影的分級要如何正確的分呢?>狀況:一群大人小孩都去看電影!如果電影播到一半,大人受不了走了,>這種電影片我們就把它歸成--普通級>如果電影播到一半,大人小孩卻一起討論起來,這片就是---輔導級>如果電影撥到一半,大人把小孩趕出去,這片就是---限制級>但是如果電影播到一半,大人小孩都走了?!那這種片就一定要送去參加影展>因為沒人看得懂的電影,一定會得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