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她是不是喜歡我?


我跟她都是單身

平常喜歡打打鬧鬧的

有一次路上人潮很多

我就順手牽起她的小手

帶她穿越人群

讓我牽手的她

也是表現得很自然一樣

之後我們走路都會手牽著手

想請問版上大大

我這樣子可以衝一下了嗎?

-----

補充最近的互動

我拿糖果給她吃

她嘴巴大大的阿~~~等著我來餵她

我就小小惡作劇一下

左躲西閃 就是不放到她的嘴中

她就鼓起嘴巴

說我好壞 以後不跟我好了

我就趕緊把糖果給她吃

她就改說 我人真好 最喜歡我了

她都做球成這樣了

告白應該不會被打槍吧

-----

想請問各位版友的意見



對了 她今年五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