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我老婆對我的真情告白 看了還亂感動的


我親愛的老公!我們的小天使已經兩個月大了!看著他睡覺的樣子,彷彿看到你的笑容,我深深地沈浸在幸福的味道裡。這種幸福呢,我尋找了好久好久。現在,終於找到了!
我曾經有過一段婚姻,但那次婚姻很快就破碎,我難過、失望、懷疑,以為我的人生就此結束,這一輩將只剩下在台灣的孤單日子。
但是,愛神讓我們見面,讓我愛上你。你的愛情幫助我克服了重重困難,讓我更信賴我們眼前的長路.
我還記得那天,你帶我回家介紹給你媽媽。我心裡很混亂,怕你的家庭會反對,怕我會遭到冷眼對待。然而,大家都像親人一樣溫柔熱情地招待我。我真的很感動!
我們如夢一般的愛情,終於也開花結果。看到你興奮又緊張地迎接孩子的出生,感受到全家的關心,我想,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吧!對你們說再多次的「謝謝」,都不足以表達我的謝意。感謝老公的愛情,感謝你和整個大家庭,讓我對未來的生活充滿信心。
老公啊!我知道未來的路還有很多障礙,但是我很安心。因為我知道,有你溫柔肩膀在我旁邊,有一個要我照顧的小家庭。這幸福是我的一切!永遠愛著你!我親愛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