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我相信世界上沒有背不出來的單詞,但我也相信世界上絶對有等不到的人,所以,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拜託別讓我教會你物是人非之後真的會事事休,也拜託你別讓我明白我的執著只是一種犯賤,所以,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我的執著不是你矯情的資本,麻煩問一下你自己,我走了你會不會後悔,所以,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要麼等你忘記他/她,要麼等我放棄你,所以,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該說的都說了,該做的都做了,接著我可能就會意識到你,就是我的無能為力,所以,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別考驗我的耐性,也別感謝我的.....執著,是個人都會累,所以,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沒有誰是離不開誰的,這句話我早就明白,所以,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我絶對是做好要和你在一起一輩子的準備來的,別讓我也同時做好這輩子可能沒有你的準備,所以,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我說過的話我會做到,就一定會做到,能不能別讓這些話變成屁話,所以,趁我還在,你能不能不要錯過我?

如果這次我走了,我會告訴自己,對感情,別他媽認真,誰先認真,誰就輸了。
如果這次我走了,我可以向你保證,你下一個遇見的,不會有我待你一半的好。
如果這次我走了,我也可以向自己保證,我下一個遇見的,我不會待他有你一半的好。
如果這次我走了,我可以學到很多。
如果這次我走了,我也會失去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