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停車時間


剛拿到駕照的呆呆,很得意的跟小華說:「今天我開車到外面停車,路牌寫說『此
處停車不得超過一小時』」。
小華說:「那又怎樣?」
呆呆:「你知道嗎?我只花了30分鐘就停好車了!」
小華:「……」



晚上睡覺時,小寶一直不肯乖乖去睡。
媽媽說:「小寶,不要再鬧了……」
小寶不聽,繼續的哭鬧。
媽媽:「你再不聽話,我等會兒就要把你關到廁所,你別來求我!」
小寶:「好啊!那等會兒妳要上廁所時,也不要求我喔!」


小強的數學成績非常差,爸爸決定把他轉到一所基督教學校,之後他的成績就變得
很好。
爸爸覺得很奇怪,就問小強。小強說:「我到學校的第一天時,發現有個人被釘在
數學的加號上,我以為數學不好就要釘在上面。所以…」


大學裡有一種考試的形式是所謂的「open book」,意思是說學生可以帶參考資料和
書籍應考。某大學適逢期末考季節,平日對學生很好的王教授告訴同學們說:「大
家可以帶任何你們帶得動的東西。」
考試當天,小華扛了三大箱書,小明帶了一部手提電腦,正當兩人得意洋洋之時,
只見阿德正揹著一位研究生學長進教室!



爸爸:「立立,為什麼同學都叫你『二王一后』呢?」
立立:「因為我是遲到大王,睡覺大王。」
爸爸:「那一『后』呢?」
立立:「臉皮『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