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我們在一起吧


這一句話我等了好久
那天~
妳前男友打給妳
說了一些不好聽的話
我知道妳很難過
但是我卻好像甚麼安慰的話都說不出口
最後~
妳傳來了一句
我們在一起吧
這句話我等了好久
妳說不是因為在乎他而難過
而是他說的話很難聽..所以妳生氣
他都已經離開妳那麼久了!!
他有甚麼資格再來打擾妳的生活呢?
妳一時衝動說要跟我在一起
說真的
那一剎那
我也呆住了
這不就是我要的嗎?
但是...卻是讓另一個人傷害了妳
才讓妳選擇與我在一起
那....我之前的努力算甚麼呢?
我的用心抵不過他的幾句話...
我好想認為是我想太多了
妳是真的愛我的
是吧!?
感情不是遊戲
是彼此的真心相互交織而譜出的美麗戀曲
我很坦然的將我的真心獻給妳
恨不告訴全世界我是多麼的愛妳
那妳對我呢?
在一起...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很嚴肅的一句話!!
希望妳是已經可以為這句話負責
才對我說出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