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最青春最咆哮的情侶吵架版本


晚上經過男生宿舍樓下的時候,突然聽到二樓陽台上有男人在用重低音咆哮。

于是我和兩個同學組成的三人八卦團立刻減慢步伐屏息傾聽。

“你說,你怎麼那麼不懂事啊?我下午在開會!要是真的有時間的話肯定會陪你啊,你鬧什麼?你怎麼那麼不懂事?你說啊?”

我們漸漸走遠直到聽不見男低音時,才長長地舒出一口氣。

“哇,這個男人的台詞也太老土了吧?”

“對啊,懂什麼事,他又不是我爸。”

“話說我們學校哪有用一個下午來開的會?說個謊都可以說得那麼理直氣壯重低音。”

然後我們三個八婆便八出三個學校所見所聞的吵架版本。



我:今天下午我洗完澡出來就聽見一個女人的聲音從樓下傳來,哭得那一叫撕心裂肺 “他為什麼不要我?你說他為什麼不要我?”

害我趕緊戴上眼鏡丟下準備套上的褲子穿了一小背心就探頭出去看八卦。

只見樓下一個男人懷裡緊抱著一個女的,那個女生已經哭得心力交瘁整個軟在了他的懷裡,嘴裡依然不停地哭訴。

但因為女生情緒激動哭聲震天,所以她後面哭訴的內容我一句都聽不清楚。

哭什麼哭,你說話說清楚點嘛,急死我了。

最後在我揣摩那個被女生緊緊抱住但別人卻吼著“他為什麼不要我”的悲情男二號的心酸時,被男二號餘光瞟到。

我只好幽幽地飄進宿舍。。。





朋友A:我那天回來的路上,看見樓下有一對在吵架。

結果那個男人說不到半句,就被女人拉過衣領,狠抽一巴掌。

那男的也不還手,繼續說,結果還是說不到兩三句,又被女人拉過來再狠抽一巴掌。

如此循環,生生不息。。。

那男人就是為了被SM而堅定地站到最後的吧?





朋友B:那天也是回來的路上,在某一個人來人往的路口(重點!)看到一對情侶默默地面對面站著。

本來以為是要回宿舍卻舍不得分別,執手相看淚眼,無語凝噎。

結果在我準備走過去的時候,那個男人開口了,平地一聲雷!

“啊哈哈哈哈哈哈……(最經典的開場白!讓敵人一聽立即聞風喪膽!)你記得你說過什麼嗎?(閒話家談般,讓敵人鬆懈!)”

女生沉默。

“你說過永遠都不會騙我,那,昨天的事情又算是什麼?(語調緩慢故作輕鬆)”

女生再沉默。

“算是欺騙嗎?(聲音爆破而出!語調凝重!)”

女生還是沉默。。。

這簡直就是太瓊瑤太馬景濤了!!!




總結:大學的生活總是平淡卻處處讓人感受到驚喜,因為我們的身上有永遠磨滅不掉的是青春!有永遠揮灑不掉的是熱情!有永遠住在國交都用不完的是幹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