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卡巴斯基被漂亮妹妹讀錯後


公司一清純漂亮妹妹小美
新買了一個手提電腦,找我裝完系統後
我建議她買個殺毒軟件
妹妹問哪個殺毒軟件好,我說買卡巴吧。

此時,旁邊一妹妹插嘴道: 對,就買那個卡巴什麼 。。。卡巴基斯 很好用。。

我更正: 不是。。。(話還沒說完)

旁邊妹妹: 喔,我知道了,是卡斯巴基!!!

我又更正: 不是。。。。(話又還沒說完)

這時小美妹妹
為了炫耀自己懂得多: 很大聲的: 喔!!!是俄國的那個軟件!那個叫什麼來著?
叫 卡斯基巴!!(我暈!!!加無語、偷笑)

旁邊妹妹: 對對對,就是那個什麼基巴的,很好用,我現在用的就是它!!!(我噴!!!狂笑)

後來妹妹們突然醒悟過來,臉蛋通紅。。。
我這時已笑到桌子底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