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科學園區的工程師


小張走在路上,看到一隻青蛙,忽然青蛙開口說:先生,請吻我,我會變成公
主,我會給你一個熱吻。

小張停下來,把青蛙撿起來放入口袋,然後繼續走。

青蛙又說:請快吻我,我願意跟你在一起一天,隨便你要做甚麼都可以。

小張把青蛙由口袋拿出來,看了一下,笑一笑,又放回口袋繼續走。

過一會,青蛙又說:好了,好了,我願意跟你在一起一個禮拜,請快吻我。

小張又把青蛙由口袋拿出來,看了一下,笑一笑,又放回口袋繼續走。

青蛙又說:怎麼回事,一個禮拜還不夠嗎?你要多久?

小張把青蛙拿出來,說:我是一個科學園區的工程師,沒有時間跟女人鬼混,
但是有一隻會說話的青蛙,好酷。


有兩位畫家,一男一女,各開間畫室於對面,而女畫家的畫室每天生意奇佳,特別的
是女畫家都只畫蝴蝶,且蝴蝶的大小都一樣,好像是同一個模子印出的,而男畫家這
邊的畫卻沒人理采,因此男畫家決定一探究竟。這天男畫家趁女畫家打烊後偷偷跟蹤
女畫家……

女畫家回家後就進浴室準備洗澡,但沒想到,女畫家竟然在浴缸內放滿了墨汁,然後
脫去衣物,接著屁股在浴缸裡沾一下後便往畫紙上一坐,然後再用毛筆畫上兩畫,如
此,蝴蝶就畫好了;

男畫家一看,心想:哈~原來如此。

回去後就依樣畫,結果,隔天就把畫給掛上,並且馬上來了位客人,客人看了後卻不
願買,男畫家就問其原因,沒想到,客人說話了……

客人說:我要買的是蝴蝶,不是“蜻蜓”……


一對已婚夫婦一起到醫院去待產…

他們到醫院時,醫生告知他們他發明了一部能將太太生產的陣痛傳送到先生身上的
機器。他詢問這對夫婦是否願意嘗試,他們倆興緻勃勃的同意了。

一開始,醫生將開關設在10%的地方,醫生解釋雖然只有10%的程度,可能已
是先生未曾經歷的疼痛。但是當生產開始時,先生沒有感覺,所以他要求醫生將疼
痛程度提高。

醫生接著將機器傳送疼痛的按鈕轉到20%的地方,先生還是沒什麼感覺。醫生量
了先生的血壓與脈博很驚訝得發現他身體的狀況良好。

此時,他們倆都決定要往50%嘗試,結果先生還是感覺一切正常。既然這能大量
舒緩老婆的痛苦,於是他要醫生將所有的疼痛都傳送到他身上。

於是老婆毫無痛苦地生下了健康的小孩,她和先生都很興奮。

可是當他們回家時,發現郵差表情痛苦的倒在他們的前院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