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當愛情不能完美


也許人都很納悶  愛是因為誰而存在
如果你要為自己所愛的人死  值得嗎

曾經的我遇上了一個讓我可以付出一切的女人
可是命運弄人  我們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那時候的我感覺等於失去一切 

一年多來我試著讓時間為我療傷
一年多來我試著靠忙碌為我療傷

這段時間
身邊好多人也是因為感情掉眼淚
我聽他們訴苦 我聽他們痛苦
原來我不是最痛的
我吸收了每個人的經驗
結果我變成了感情上的心理學家

自己不用痛就可以學到更多
愛當真是如此幸福又殘忍

每個人的疑問往往也是因為愛情
我只能說愛情每個問題是沒有答案的
自己的創造珍惜才是給自己最好的答案

鼓勵每個為愛情而傻的人
我們不是為愛情存在    是愛情為我們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