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甜蜜簡訊


話說這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不過每次想到還是會不禁一笑

那時還是高二的我,偷偷交了一個女朋友,也沒讓家人知道

在那時我們是兩個不同的學校,所以簡訊上的聯絡當然是不能少的

在一個星期六早上我們約出去看書準備期中考

我閃光跟我抱怨她因為這星期常常熬夜,所以火氣大,

嘴巴破了個洞,很不方便。

當然身為男友的我一定要安慰一下:加油啊,下個星期撐過就可以放鬆了

一天結束了.....

回到家裡當然就去洗澡啦~~~啦啦啦

我萬萬沒想到這時手機響了,當然在洗澡的我完全不知情

我老爹聽到手機響想說幫我看看,

結果是我閃光的簡訊....




內容:「哈尼,那個洞好痛哦!!這樣好難讀書><」

我洗澡完後出來,我老爹用邪惡的眼神看我並把手機給我==

緩緩的說了一句話:「這些事要等成年才可以哦。」

天殺的,害我解釋得很久,可是我老爹就是打死不相信我說的

唉~~~老爹相信我,我高中時真的是純純的愛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