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胸軟心軟


有位男士在飯店大廳,當他往櫃檯方向走去時,不小心撞到了
一位女士,而且是手肘碰到了她的胸部,男士轉過身去說:
「女士,如果妳的心跟妳的胸部一樣軟的話,妳一定會原諒我的。」
女士回答說「如果你『那話兒』跟你的手肘一樣硬的話,我在1221號房。」


電腦課,有個男生和鄰座女生講話,結果被老師罵
老師:「做什麼?」
男生:「我只是問他一個問題 」
老師:「有問題應該問我啊!」
男生:「真的嗎?」
老師:「廢話!什麼問題?」
男生:「好吧 你今晚有空嗎?」


老陳:「昨晚真倒楣。」
老李:「怎麼了?」
老陳:「昨晚我早點回家,像以往一樣,我總喜歡在黑暗中抱住我
家女佣。」老李:「那又怎樣ㄋ?」老陳:「想不到昨晚抱住的竟是
我老婆呀!」老李:「那也沒關係啊!」
老陳:「可是我老婆卻說『小馮!老陳快回來了,你還不快走!』


丈夫被太太逼著去聽音樂會。演奏到了一半,太太用手肘頂了丈夫一下
:「你看,真不像話!前面那個人竟然睡著了!」
丈夫抱怨說:「妳把我弄醒,就為了告訴我這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