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

十年


我認識一個純真的女人

喜就滔滔不絕的一定要說給大家聽 分享她的喜悅

怒就霹靂啪啦的一直唸個不停 要她認識的人幫腔出氣

哀就嘻哩嘩啦的哭成淚人兒 淚水跟時間一樣停不了

樂就蹦蹦跳跳的像個小孩子 彷彿全世界的快樂都是以她為中心向外散播的

我認識一個純真的女人

別人比她差 她就喜
不依她的意 她就怒
存款不夠多 她就哀
看到別人走路不小心踢到東西跌倒 保證她樂而且會笑到肚子痛

都是
都是我的女人
其實是同一人
我內人 愛人 老婆 大人 主人

今天剛好是結婚十周年
想送花 妳會說浪費錢又不實際
想送記念飾品 怕妳又丟到保險箱不去戴
想送妳新手機 我的品味怕妳不會喜歡
想送妳錢 不好意思以上我想做的都要花妳的錢因為我沒錢
想送妳一個女兒 怕我們又弄個"帶把"的就糟糕了
唉...........
不能不聞不問的過
套一句兒子的口頭纏

那我該怎麼辦呢

十年了
結婚十年了 
如果大家問我
十年婚姻會不會後悔
我應該回答
不會 我很愛我老婆 她也很愛我.......之泛泛答覆
但是我內心的答覆卻不一樣
我想要跟老婆說



我會後悔
我後悔這十年
我後悔這十年的婚姻
我會後悔這十年來
我怎麼不多帶妳走走
我怎麼不多陪妳聊聊
我怎麼不多聽妳說話
我怎麼不多體貼一點
我怎麼不多關心一點
我怎麼不多付出一點
我怎麼不多學點浪漫
我怎麼不多聽妳的話
我怎麼不多一點再多一點
我怎麼不多說
說..................

我愛妳

委屈妳跟我這十年了
這輩子
真的就像我常說的

娶妻如此 夫復何求

又或是妳會叫我在市場說給大家聽的

沒有妳我會死

親愛的老婆 我愛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