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爸爸,我是怎樣來的?


孩子:爸爸,我是怎樣來的?

爸爸:好吧!我們遲早也要討論這問題的。聽好… 爸媽在網上的聊天室相遇。我約你媽出來見面,最後到一間網咖的洗澡間去。然後,媽從爸的記憶棒開始下載。正當爸準備好要上傳時,我們才發覺沒設防火牆。既然要取消也太遲了,所以我就繼續上傳。九個月後,那可惡的病毒出現了。

孩子:啊?



我該怎麼辦 ?一位想結婚的年青人對他的朋友說 ,每個我帶回家的女友 , 我母親都不喜歡。 

這個我有好辦法 ,他的朋友建議,你祇要找一個各方面像你母親的就可以了 。 

我試過了 ,這可憐人說道, 但是我父親又不喜歡 。 


子: 我聽說非洲有些國家的男人 ,如今還要到結婚以後才認識他太太 ,是真的嗎 ? 
父: 不單是非洲 , 是全世界。 



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 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 我簡直要瘋了 ! 

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一星期後,病人又來了 ,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 
醫生問:安眠藥無效嗎 
病人無精打采道:我每晚去追那些狗,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 牠也不肯吃安眠藥 。


甲: 這世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你在我眼中已是十全八美。 
乙: 嗯 ,不錯。但我到底少了哪兩種美 
甲: 內在美和外在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