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狗小脾氣大


早晨起得早,就出去跑了一會兒步。路過一家早點鋪,看見人很多,一想肯定做得不錯,於是就坐了下來要了一籠包子。正坐著等呢,一個老大媽牽著一隻小狗坐到了我的對面,這隻小狗很特別,長得小巧玲瓏,兩個耳朵尖尖地豎立著,活像一個「微縮」型的小鹿。


只見大媽對它說:「坐下,等著吃飯。」它還真聽話,老老實實地坐在地上,仰著頭望著桌子,任我怎麼逗它都是那樣坐著,樣子還真乖!


好不容易我的包子上來了,我夾起一個就要開吃,還沒到嘴裡呢,地上坐著「那位」再也坐不住了,站起來衝著我直叫,搞得我莫名其妙,不知所措。


這時大媽說話了:「小伙子小伙子,快先借我一個包子,我們家點點(狗名)最看不慣別人比它先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