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豬哥亮復出


去年豬哥亮付出,開記者會,
當有一位記著問

請問在跑路時你有找謝金燕嗎?(他女兒)
豬哥亮害羞低下頭沒回答

過幾天記者又問
為何上次問問題要害羞低下頭?

豬哥亮回答誰叫你要問那麼害羞的問題
問我跑路有沒有早洩經驗(找謝金燕)




某天,經理上班時忘了拉拉鍊。女秘書看了說:經理,你的車庫門沒有關。經理說:那你一定看到我那輛體積龐大而且噴火的凱迪拉克囉?。女秘書說:沒有阿,我只看到一輛小喜美和兩隻破輪胎。 




有一天,我們六年三班的一群學生圍在教室外面的桌子,討論著一些八卦時事。

「對了,你們知道那個鄭xx吧?就是那個女籃的啊!」某A說。

「喔喔喔!我知道啊!就是那個很機車的女生嘛!」某B接著說下去:「哼!她喔!超做作的啦。」

這個時候,班長經過我們這一群女生,插了一句話進來:「喔,她喔,超愛裝賢慧的!」

我聽完後,著急的問了一句:「欸欸欸!莊賢惠是誰啊?」

眾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