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那年…我們的櫻木花道


這件事情是發生在很久很久的以前

我還是可愛的國小生=ˇ=

當我坐在教室裡看著我可愛的同學玩耍時
我想起我們午餐前的體育課,體育課結束之後總有很多人買泡麵泡
不知道是羨慕他們錢多,還是不爽他們不陪我吃難吃的午餐

於是我跟另外一個經濟不好的同學,少屁了,簡單的說就是窮鬼

但是我只是隨口說說「乾脆把冷水和熱水的按鈕交換吧」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它,就是那種原本直立的東西
把它往下壓,讓它變成直角之後就會跑出水來的那種

想不到我朋友(窮鬼)正是那種邪惡的窮人
他的一個眼神閃過來…我的心裡OS『屙…』

想不到他真的把冷水和熱水的那兩根東西交換了。0。您真內行
等著看那些人的泡麵被泡冷泡爛

誰知道體育課一結束…
我們那位壯碩的體育老師連頭都沒回直接走向飲水機
想不到他用一個櫻木花道的喝水方式直接把頭上仰
直接把嘴巴接上飲水機(很不衛生…)

我跟那位朋友(窮鬼)對看了一眼……

當我們看到一個一百八十度的東西慢慢的被壓成直角…

我們又看著飲水機上的100度c



我們帥氣的櫻木花道開始跳著一個不知名的奇怪舞蹈



「酷!準備挨鞭子吧」我用這種眼神告訴我的朋友

「幹!誰知道他這麼喜歡耍帥…」他投以眼神回覆


我的隨便經典提議被海唸了一頓
至於我朋友,他則得到漂亮的十幾下藤條


至於我們剩下的同學,最後的職責就是……


重演櫻木花道的奇怪舞蹈…直到畢業=ˇ=…

那年…我們的櫻木花道…永垂不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