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聽醫生的話


有一個病人再洗澡時發現
他的龜頭竟然是紫色的
結果就去給醫生看啦~
醫生說:[根據我多年來的經驗,
這一定是你染了性病,不切除掉不行!!!]
病人覺得很無奈 也只好聽醫生的話 把龜頭切除。


過了幾個月
病人又發現
他的睪丸也變得紫色了,
又去找之前那一位醫生
醫生就很確定的說:[根據我多年來的經驗,
又是你染了性病,不切除掉不行!!!]
病人很捨不得的聽了醫生的話
也切除了他的睪丸。


又過了幾個月,
他連根部都發紫了,
又去找了醫生,
病人:[醫生!!不是截肢掉就不會有事嗎?怎麼會一直染呢?]

醫生就說....
根據我多年來的經驗












你的內褲退色了....




虎克船長 眼盲 手殘 腳斷 ...
小飛俠有一天探訪虎克船長.....船長 為啥你會手殘...

船長回答 我在一次跟鯊魚搏鬥中...丟失我的一隻手 於是裝上義手..

小飛俠心裡想 船長真勇猛...

那腳呢...

船長又回答..跟老虎搏鬥...

小飛俠心裡又想 真佩服船長...

接下來小飛俠又問 那眼睛呢...是跟哪種兇殘的動物搏鬥...

船長很羞愧的說...有一鴕鳥屎滴到我眼睛....我用義手去撥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