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我不是她。她不是我的驕傲


你曾告訴我,當你和你前女友交往時,

看到她在美光燈下表演,你很驕傲。

我在整理房間時,發現你和她以前的合照,我偷偷收起來,

故意和你說我把他丟了,你對我生氣,你的理由是,

那照片有你,為什麼我要拿去丟,即然丟了,又何必講,

我又將照片還你了,因為那是"你的東西"。

我發現她上台表演的光碟,上面寫著xx老婆,你不丟,

你說你沒空,我也算了!

昨天,520又有她的表演,你和我說:為了怕妳講東講西,

我先講好了,520有她的表演。

原本開心的我安靜下來了,一句話都沒說,

其實你不講,我根本不會發現,我後來還是沒氣了,

因為我想你是真的怕我看了又生氣,所以才先和我說。

睡前,我趕著公司的公文,你說,要不要看她的表演。

我不講話了,我一句話都不講了,上床休息時,

我躲在角落哭泣,淚一直流,我停不下來。

我想和你說:她是你的驕傲,你可以獨自享受,

但她不是我的驕傲,不要拿出來和我分享。

心好痛,痛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你不是說要和我走一輩子,

這樣我要怎麼走呢?

我是小魚,我不是她,她活在美光燈下,我活在人群中,

如果你要的是在美光燈下的人,就不要和我許下承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