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感恩


當夜晚來臨的時候代表一天的結束

當心臟停止跳動的時候代表生命的結束

時間會繼續的走動而生命卻無法在跳動

現在的我感覺很幸運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逃過死神的毒手...



對於生命我始終抱持著淡然的態度

從沒擔心和害怕過生命的消逝

但這次我真的怕了

怕你看到我現在的樣子

怕來不及把我們的回憶藏在腦海

怕你那失望又難過的表情

怕我對你的承諾無法去實現

怕我連說再見的機會與勇氣都沒有...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這次的機會



讓我深刻的體會到害怕的感覺

讓我可以去實現對你的承諾

讓我可以去完成我們的夢想

讓我可以牽著你的手一起到老...




~僅以此文送給最愛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