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草原上比賽射箭


中國、英國、非洲等選手正在草原上比賽射箭。
中國選手,瞄準箭靶「咻~」
正中紅心,高興地大聲喊著:「I am 后羿!」
英國選手,瞄準箭靶「咻~」
正中紅心,他高興地喊著:「I am RobinHood (羅賓漢)!」
非洲選手,瞄準箭靶「咻~」
正中換靶小姐的額頭,他驚慌大聲地喊著:「I am......sorry...」



美術課時,美術老師要學生畫幅想像畫。不久之後,一位生交出了一張空白的圖畫紙。
老師問:「你畫的是什麼?」
學生答:「牛吃草。」
老師問:「草呢?」
學生答:「被牛吃完了。」
老師問:「牛呢?」
學生答:「牛吃完草就走了!」


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師請她自我介紹。
她先對大家鞠了個躬,然後開始說:「我未必會是最聰明的」「我未必會是最美麗的」
「我未必會是最優秀的...」
正當大家都稱讚她的謙虛時,她突然說:「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魏碧蕙』!」



阿德有四個兒子,都非常好動頑皮。
某日,阿德下班回家剛進門時,
發現孩子們正在吵鬧不休
太太一見到阿德,就高興地說:
「你終於回來了,真是太好了!」
阿德以為孩子們都怕他、聽他的話,
正覺得得意時,
誰知太太又接著說:
「家中祇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瓶醬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