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酸,甜,苦,澀


我們說著愛情的酸
當你和我距離有著台灣到紐約的公里數
我們各自為了成長,而努力著
就算生活上跌倒了,我們還是要懂得獨自努力站穩
當SK連線上時  
我只能看見妳的臉龐
卻無法替你擦拭掉眼淚


我們說著愛情的甜
這時的我們這熱戀著享受愛情的開始
深深相信著對方 著迷對方的一切
不管我們的口袋深淺 不管外面天氣如何
只要能在對方身邊 一切都很直得


我們說著愛情的苦
這時的我們忌妒對方身邊的異性
為什麼他們可以有著我不能擁有的合照
為什麼他們可以跟你徹夜講著他人的八卦
為什麼他們可以第一時間知道你生活作息的每分每秒
在多的為什麼    你還是離我好遠


我們說著愛情的澀
這時我們未來會如何?
就算我把澀的感受打出來

也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想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