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我分手後的觀念


當我結束一段戀情後 

我都對自己說  我沒愧疚妳 沒對妳做到的 我下一個女人 我會做到

分手難過 是人都會難過 怎樣去療傷 是看自己本事

我想分享 我分手後 我自己的想法 希望能幫到大家

分手不管誰對誰錯 先能 安然自得 才是贏家

但別因為分手後 對方有意無意給的給一些言語或舉動

就讓自己心神不寧  在想為什麼 一味被對方牽著鼻子走

更別教人一直忘懷 

別說睹物思情是一種折磨  當沒看到就好....時間會帶走一切傷悲  在找段新戀情之類

為什麼要 這樣想 這樣教 為什麼就要跟這樣做?  (個人覺得充滿矛盾之說)

於其這樣假裝 視若無睹 究竟是 看不起自己 還是沒勇氣面對 

那每當分手失戀 一次就要搬家 丟東西 逃避會想起一切的事物(那乾脆就別戀愛啦)


更別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想要逃避對方心態  為什麼不是 讓對方想不透你的心態 

還不如讓對方看到你 你還能將她 不當是一回事的面對  這比你逃避跟忘掉來的有用吧

當你看到她過的好  你就滿懷愁腸 百般不甘 千般難過 萬般理由  那A安捏

當她看到你如此模樣 是該慶幸 自己早一步離開你 還是被笑當成軟弱 成為討論的話題 

那為何 你什麼不讓她感受到  你沒她時比有他時更幸福 她會滿心疑問 為什麼會這樣  (了解我說什麼嗎? )



假設 

對方是真心是對妳抱有愧疚 單純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看你這樣 他也能沒事而心安 (雙方面都沒問題 何來尷尬與痛苦之說)

對方若是有想諷刺你的意味 看你這樣輕鬆面對她   我百分之百敢跟你保證

她會滿腦都是你....她最基本想法  是你有沒有在乎過她 (誰 傷 了 誰 ? )








因為分手讓自己難過 還是因為分手而自己更好

分手後是讓人們看到自己落魄不堪  還是有所改變的自己 



以上是我分手後的心態(有人傷到 也有人心安)

我能做到 你們何不這試著樣做 也許 心境會更不一樣

懂我說的人會去想細節 不懂的只會看文字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