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最後一次相愛


好久沒有兩個人一起去MOTEL,你先洗了澡好整以暇的在床上等著我,

我扭開水龍頭,讓熱水沖洗著全身,還快速的把頭髮盡快擦乾,深怕你等太久。

照照鏡子整理了一下儀容,緊張的咬紅了唇,心跳加速的包著浴巾緩緩的走向你。

害羞的跨坐在你身上,拉著你的手為我解開浴巾,鼓起勇氣凝望著你的雙眼,

卻發現你也在看著我,並非正在盯著我的身上的性感內衣。




就這樣對望了數秒,所有情感與思緒全都翻湧上心頭,我伸手輕輕撫摸著你的臉頰,

你也微笑的按住我的手,跟我說:「這是最後一次相愛了,忘了過去,好好享受吧!」

我淡然的一笑點點頭答應,怎知一牽動了嘴角,眼淚卻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極力克制即將斷線的情緒吻著你的耳垂,不想讓你看見我淚眼迷離的模樣,

一邊俯身輕吻著你,淚不斷的流下,連呼吸都變的急促,不說話也感受到自已翻騰不甘心的浪潮。




你突然翻身將我壓著,兩手捧起我的臉,不讓我別過頭去! 

我不能跟你對看,只怕會失控哭泣的更大聲,都走到這步了,怎能輕易破壞這樣美好的時刻?!

於是我選擇閉上雙眼抱緊了你,任淚水靜靜的滑過我的臉頰,你溫柔的吻去我的淚,接著吻著我的唇,

舌尖微鹹帶著甘苦的,是我對你心痛又不捨的證據。




「最後一次相愛了嗎? 」 心裡一想到這句話就開始發酸...




不斷地感受與你相融合一的愛情與激情,怎能相信從此兩人再也毫無瓜葛呢?

十指交纏著摟著你狂吻,想要在你身上與心裡留下我仍深愛你的痕跡。




結束了,帶我回家後,我們在車內擁抱著說再見。

下了車,張開緊握的右手,是你被我捏碎的真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