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沒有結果的單戀


高中一年級剛開學的時候

我想我就已經注意到他了

他在我的隔壁班

由於他們班有個同學說我們長得很像

所以他們都會笑稱我們是''姐弟''   

(當時我是留短頭髮  而他就是長度剛好跟我差不多又是妹妹頭

其實那個時候我一直以為我只是把他當哥哥來看待

那個時候不常聊天  只是偶爾缺課本會去借東西

或是下課的時候跑去他們班串個門子而已

到了二年級要選學程的時候

一直唆使他跟我選一樣的

(但其實以他的成績讀普通科也是很痛苦吧

因為我也不太想念書  就選了餐飲科來讀

經過幾番波折到最後他還是選了餐飲科

但是我們到最後還是沒有同班依然是隔壁班

這種結果使我當下難過了很久

二年級上學期我是當衛生股長

中午的時候都不用掃地

我都會跑去他掃地的地方跟他聊天

因為他掃的是樓梯間  所以只會有我們兩個人  

我覺得我們那個時候的感情加溫了不少

而我會有意無意的暗示他說我有點喜歡他

但是他也會有意無意的說他只把我當妹妹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都還好   至少我跟他還多一層這種關係

我下課的時候都會去找他玩

也會偷偷抱他   

他有時候也會勾著我玩

(可能是真的把我當妹妹吧

但是到了二下

他的掃地工作換到別的地方了

我們再也沒有單獨相處的機會了

而這時那種喜歡他的情緒一直衝上來

所以會一直問他朋友有關他的事

所以到後來跟我比較好的朋友幾乎都知道我喜歡他了

這個時候我們的關係就變的異常尷尬

有的時候他都會不太想理我

而我們也變得很少講話很少一起玩

直到有一天我就趁他單獨一個人的時候

就去問他「你是不是知道我喜歡...........你了」

(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因為當時很困擾  
所以會一直煩我的朋友 他們就叫我自己去問清楚

然後他就說「我覺得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了」

雖然早就知道是這種結果了但是還是會有點小傷心

我當下也沒想甚麼我也就說好

但是之後的日子也是很尷尬

回不去以前那種可以勾著一起玩的時光了

我後來也有去問他朋友

他朋友說他應該是不知道怎麼面對我 這太突然了

---------------------------------------------------------

其實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看到都有一種說不出的尷尬感

也不能像以前那樣那麼好了

然後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說甚麼

他的態度也是那種愛理不理的樣子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女追男真的有那麼奇怪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