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幸福是找對的人


來公司不到中午 帥哥突然不見 聽說是趕去陪產...

同事(媽媽)們議論紛紛...

『怎麼老婆要生 早上還來上班』
『好像說氧水突然破了的樣子...』
『第一次當爸爸媽媽感覺很不一樣』
『記得我第一次生的時候哪邊多痛』
『生的時候 一定要有先生陪著...』
『陪著要幹麻 是他老婆生 又不是他生』
『一定要 那是一種精神上的支柱和安慰』
『.....................................................』

好多人討論著...

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那段

『生產時 有先生陪在身邊 是莫大的支持』

頓時
我覺得生孩子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當然是如果有睜大眼嫁對好老公的話啦!)

孩子是兩個人共同的愛的証明...
孩子讓兩個不同的人真正有了連結...

以前我總是排斥生孩子
覺得超痛 會變胖 還怕老公會嫌棄
就在今天 我的想法有了很大的轉變...

真正愛我的人 在我最痛的時候 怎會………忍心放我一個人

真正愛我的人 一定會陪著我進產房 抓著我的手 在身旁陪我

真正愛我的人 就算他只能眼睜睜看著我痛 也不願意離開我半步

真正愛我的人 會讓我健健康康的懷孕 不會讓我吃到過量變得過胖

真正愛我的人 在我生完孩子後 會幫我做好月子 叮嚀我做適當運動

真正愛我的人 就算我瘦不回原先的樣子 也一樣會好好的疼愛我

真正愛我的人 不管發生任何事 都不會忘記要好好待我﹋


好男人是不會追到手後就讓我感覺對我的愛似乎越來越少

好男人在追到我之後會變得更加疼愛我 更加倍珍惜我才對

所以我要找一個對的人 找一個真正愛我的人 找一個值得跟我過一生的人


因為當女人得到愛之後 總會變得又傻又可愛 會用更多更多的愛來回報男人

提醒好男人們 老婆娶回家是要用來疼愛一輩子的 一定要持續好好珍惜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