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第一次


停不住想你的念頭,在這個時候。

分開後,有幾個想念妳的日子?

打破想念,是清脆的玻璃聲。

無法掩飾,是我無助的淚水。


第一次牽妳的手;第一次走過的路。

第一次為妳寫詩,是我第一次轉角遇到妳.......


我腦海有妳的微笑的倔強,以及無人可比的獨家記憶。

就像妳依賴我的肩膀,我也依賴妳的笑容。

西界沒有天亮,卻有滿滿地陽光。


第一次妳教我如何愛上;第一次妳陪我走出陰霾。

第一次妳決定轉身離開;第一次沒教我怎麼遺忘。


不小心翻開,那頁屬於過去的回憶。

第一次妳說找回好難;第一次我說放眼未來。


愛情在妳眼裡,是天堂,還是信仰?

那些妳教我的事,第一次教我的事。

站在愛情終點站,第一次等妳回頭。


第一次我真的很想好好愛妳。

最後一次剩下我一個在守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